蓝色的心情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十八章  心之所动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叶冲已经上床,还寻了个舒服的姿势待着,似笑非笑的神情令人非常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纯子恼羞成怒,“(日)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苦笑道:“(日)西田都和你说了什么,让你有这么大变化?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顿时黯然神伤,垂下头道:“(日)不是西田,你被抓走后我想了很多,想通了一些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拍拍床,“(日)坐下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依言坐下,平复好心情,道:“(日)我不傻,能猜到你做了什么,你执意留在这里,甚至不惜背叛父亲,我不明白,就想知道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想到以后,既然决定两人要在一起,便没有隐瞒的意义了,“(日)听说过催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歪头想了下,道:“(日)知道,据说可以让人进入幻境,改变记忆,是一种很神奇的治疗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:“(日)当年,英国的实验室坍塌,被有心人洞察了其中秘密,他们对所有关联人穷追不舍,就连明日香都逃亡海外,在岩佐博士病故后,他们把目光转移到我身上,父亲无奈之下,送我到中国读书,在临行前,我被催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难以置信,“(日)父,父亲做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:“(日)他希望我以另一个身份重新开始生活,所以我脑海中也只保留了‘叶冲’的记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替清泉辩解道:“(日)父亲也是想保护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我知道,当我踏上这片土地,看到山河破碎、满目疮痍。”叶冲眼角微红,“(日)中国可是我的祖国啊,选择留在这里,不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为难道:“(日)父亲,不会允许你留下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感叹道:“(日)是啊,明日香和戈登柏格也不会放过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:“(日)你这次回来,是他们的阴谋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:“(日)嗯,说起来还得感谢他们,要不然,我也不会这么快就被释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大大的眼睛里盈满泪水,“(日)对不起,我明明同你一起,却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心里一软,语调轻松起来,“(日)傻丫头,你哪有对不起我的地方,从来都是我对不起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仰起头,声音哽咽,“(日)叶冲,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会好好学习怎么服侍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内心被触动,轻声道:“(日)纯子,你真的想好了吗?我们的婚事还没有对外公布,反悔还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眼睛一眨,大颗的泪珠滚落,“(日)你,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找来手绢塞到她手中,“(日)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就像家人一样,你分得清对我是哪种喜欢吗?而且以我们的身份,里面掺杂了太多的东西,感情注定是不纯粹的,你不想找个全心全意对你好的丈夫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抽噎了下,“(日)我不想要那么多,我就想陪在你身边,我的家里,有你,有爸爸,就很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注视着她,眼神复杂,“(日)你可不要后悔?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柔声道:“(日)我不后悔,你,会选我做你的妻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郑重道:“(日)留在日本,你,是我最好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顿时破涕为笑,“(日)那就行了,以前的事情,我不计较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无奈,“(日)别总犯傻,小心被人骗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一本正经道:“(日)没关系,反正能骗到我的只有你和父亲,敏行哥哥说了,我作为妻子,第一要务就是照顾好你,所以,我要从现在开始练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: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小脸红扑扑的,娇羞道:“(日)把上衣脱了,我给你涂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眨巴眨巴眼睛,讪笑道:“(日)不用啦,我身上就是一些淤青,用不着上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:“(日)敏行哥哥说,你身上的伤之所以好这么快,全是他天天上药的功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气极,“(日)你听他瞎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反驳道:“(日)他是医生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”叶冲僵住。

        纯子美眸一转,娇声道:“(日)哥哥这些天很辛苦吧,我新学了按摩,很舒服的,还有助于睡眠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狐疑地看着她,不会是刚学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真的,不骗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露出小狐狸般的笑容,身体前倾,探出爪子,貌似要亲自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朝后躲去,“(日)别,我自己来,你先去洗把脸,哭了半天,都成小花猫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一声尖叫,慌忙向洗手间跑去,中途还不忘叮嘱道:“(日)等我回来,你要趴好哦,敏行哥哥说了,药不能间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怔了怔,被气笑了,好个西田敏行,到底是来香港做什么的?

        想到纯子的性子,他干脆脱掉上衣,趴在床上,“(日)你可得快点,我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嗯,你睡你的,不用在意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的声音从洗手间里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冲一沾枕头,整个人困得不行,闻言扯过被子把自己盖上,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感觉纯子轻手轻脚地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微弱的的灯光下,她徐徐靠近,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冲身材很标准,背部肌肉线条流畅,肤色白皙,此刻却布满了淤青,有些地方甚至留下了疤痕。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心房一颤,眼圈又红了。都过去这么多天了,淤痕尚未全消,可见当初伤得有多重。她吸了下鼻子,将药油滴在手上,模仿西田的动作,不甚熟练的开始按摩。

        军政厅,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“(日)都这么晚了,你不去睡觉,跑到我这儿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条繁邦正在翻看文件,抽空瞟了眼进来的宫本苍野。

        宫本:“(日)将军,咱们什么时候对那个人进行抓捕?监控时间太长,我怕引起他警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条漫不经心道:“(日)这你得问叶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宫本语气有些不耐烦,“(日)咱们非得等他发话吗?我现在精力有限,没时间陪他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条随口问道:“(日)西田大佐找你谈话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宫本面色微变。

        东条:“(日)不用紧张,西田大佐一路过来接触了不少人,已经不是秘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宫本心思微动,避重就轻,“(日)是,大佐只是问我一些简单问题,比如信仰啊,忠诚啊,还有家中有几个兄弟姐妹什么的,令人捉摸不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条抬起头,状似思考,“(日)西田大佐应该是有任务在身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宫本可不管他怎么想,依然不死心道:“(日)叶冲那边怎么办?我现在腾不出人手配合小沢君,难道,咱们要等他走后再进行下一步?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条放下手中的文件,“(日)哼,能想到这点,脑子还不算太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宫本眼珠一转,“(日)那您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东条:“(日)你再忍几天,他很快就会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宫本:“(日)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,叶冲意识逐渐苏醒,感觉怀中软乎乎的,惊得立刻睁眼,正对上纯子闪闪发光的眸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无辜的眨眨眼,声音微不可闻,“(日)我,给你穿好衣服本来要走的,你,是你抱住我不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脸一黑,翻身将人压在身下,“(日)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双颊绯红,眼睛不敢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冲叹气道:“(日)你是不是很想我再挨顿棍子?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纯子羞涩道:“(日)你已经是我未婚夫了,父亲,应该不会介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气结,“(日)怎么,你打算拿我试试?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偷瞄了下叶冲脸色,声若蚊蝇,“(日)没,我知道了,下次会注意的!”

还有下次?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无语,直接翻身下床,“(日)你昨天是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啊,嗯,嗯哼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含糊其辞,企图蒙混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冲皱眉,“(日)纯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噢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大眼睛转啊转的,最后瞥了眼侧面墙上的一副等人高画作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冲会意,走上前细看,竟是一扇隐形门。他直接推开,里面是另一间客房,同自己这间一样大小,只是布置的更偏像女孩子,这种两室相连的格局,似乎是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叶冲怒了,这个西田,成天都在想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纯子,以后你少和西田来往。”

       纯子低着头,小声嘟囔道:“(日)哥哥,我们现在是未婚夫妻,住贵式套间很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眉一挑,刚要说话,却被外边的敲门声打断,他提高声音问道:“(日)谁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是我,小冲你醒了没?我准备了早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门外传来林小庄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我马上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冲又看了眼旁边愤愤不平的小姑娘,补了一句,“(日)还有纯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啊,噢!”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林小庄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    纯子怯怯地低头扳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冲见状有些好笑,“(日)现在知道害羞了,还不快去洗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(日)噢!”

        纯子飞快地通过隐形门回到自己房间,摸着滚烫的脸颊,痴痴傻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